2006/05/14

【新聞】斜對麵 正對麵?創意陽春麵大賣

在電視新聞裡看到這麼一則新聞:
桃園有一家麵攤,老闆娘很有創意,他賣的麵很特別,不但有斜對麵、正對麵還有面對麵,很多客人好奇上門嚐鮮,稱讚真的很好吃,到底是什麼特別的麵,老闆娘說,其實就是他的創意而已。 琳瑯滿目的菜單貼在牆上,正對麵、斜對麵還有平安麵,這麼怪的菜單,到底賣的是那一國麵?



仔細看,老闆娘賣的只是陽春麵,取這麼怪的諧音名字,難道吃斜對麵還要坐在斜對角,那吃面對麵,不就要跟同桌的人四目相對,大眼瞪小眼。

原來這4道招牌麵的典故是這麼來,也就是說,不管是什麼麵,裡面食材,就只是用魚丸、滷蛋和香菇做變化,至於是哪一種麵,就看老闆娘當天的心情囉。

平安麵就是素麵,老闆娘的創意,引來許多民眾上門,點一碗「斜對麵」新奇又好吃,老闆娘還在小吃店的小吃店的財庫位置,貼了花花綠綠的千元鈔票,就是要客人吃麵後賺大錢,這做生意的本領,還真是面面俱到 。
果然是好創意,我看新聞這麼一報導,肯定又會有好奇的民眾上門光顧,因為連我都想去吃看看面對麵到底是個甚麼滋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