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20

【Internet】Rent My Chest



今天介紹這位裸露上身看來有點性感的大鼻子。他是RentMyChest.com的站長。只要利用PayPal付出20塊美金,你就可以拿他那光滑白皙略有丘陵起伏的胸膛當你的留言版,留下一則訊息給你的老公、死要錢的前夫(或前妻)、不識貨的前女友(...或男友),或是拿來當你網站的廣告Banner,吸引像你我這種路人甲乙丙丁。

這位老兄很有自知之明,知道他不是這個星球上最熱門的男人,但是他對拿他自己的胸膛來當留言版這件事倒是自信滿滿(不知道是因為體毛比較稀疏,還是有天天給它按摩作SPA),但截至本文發表日,至少有85個人認同他的想法,拿他的胸膛寫下了130則訊息(有熟客回籠?)。他同時也提供女性的胸膛當留言版,不過得要付出美金2000元作代價,是男性的100倍(又是一則典型男女同工不同酬的好例子)。


不過在傳統行銷死掉之前,我想我能完全體會胸貼這個東西之存在,在某些時刻確實有其必要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